2018年克拉玛依市社保基数
| 克拉玛依社保基数 | ||||||||
| 类型 | 最低缴费基数 | 最高缴费基数 | 单位承担比例 | 个人承担比例 | 单位最低金额 | 个人最低金额 | 单位最高金额 | 个人最高金额 |
| 基本养老保险 | 2290 | 11450 | 20% | 8% | 458.00 | 183.20 | 2290.00 | 916.00 |
| 基本医疗保险 | 2290 | 11450 | 8.0% | 2.0% | 183.20 | 45.80 | 916.00 | 229.00 |
| 失业保险 | 2290 | 11450 | 2.00% | 1.00% | 45.80 | 22.90 | 229.00 | 114.50 |
| 工伤保险 | 3796 | 11450 | 0.50% | 0 | 18.98 | — | 57.25 | — |
| 生育保险 | 2290 | 11450 | 0.30% | 0 | 6.87 | — | 34.35 | — |
| 大病医疗 | 2290 | 11450 | 0% | 0% | 3.89 | 0 | 19.47 | 0 |
| 小计 | 716.74 | 251.90 | 3546.07 | 1259.50 | ||||
| 合计 | 968.64 | 4805.57 | ||||||
克拉玛依市社保参保资料
首次参保:按薪税保参保流程内容填写。本地调入:已经在克拉玛依市参保过社保或公积金的,需联系前单位将社保或住房公积金封存,之后方可正常在薪税保参保。
克拉玛依市社保扣款到账时间
克拉玛依市社保扣款时间:次月底;到账时间:次月底;克拉玛依市住房公积金扣款时间:当月底;到账时间:依公积金中心划款进度而定;例如缴纳1月份社保,2月底扣款,2月底到账;若缴纳1月份住房公积金,1月底左右扣款,到账时间依公积金中心划款进度而定。以上时间均为过往操作经验所得,仅供参考,一切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克拉玛依市社保卡办理材料
克拉玛依市社保卡去高新区管委会或者高新区的各个街道办事处办理;克拉玛依市公积金卡,本人前往银行自行关联(建设/工商/克拉玛依/兴业/招商银行)以上任何一家本地银行卡且是I类银行账户签约绑定即可,也可以到对应银行网点的自主终端机进行关联绑定。
社保断缴
为您解决克拉玛依社保断缴难题"
-
看病买药
无法报销
扫除【无医保】烦恼
立即参保> -
买房购房
年限不够
扫除【房产限购】烦恼
立即参保> -
买车摇号
资格不够
扫除【无法摇号】烦恼
立即参保> -
养老生活
没法保障
扫除【无养老】烦恼
立即参保> -
子女上学
被拒门外
扫除【入学难】烦恼
立即参保> -
住房服务
门槛不够
扫除【租房难】烦恼
立即参保>
参保流程
- 关注“薪税保”
-
- 添加参保人信息
-
- 选择缴费城市及缴费基数
-
- 参保完成
媒体报道
-
自由职业者服务平台“薪税保”公众号上线,打造用户极致体验。腾讯网 -
自由职业者服务平台“薪税保”五周年:蓄势爆发、前行不止。环球网 -
士不可以不弘毅 任重而道远——薪税保荣获“弘毅技术创新奖”人民周刊网 -
“薪税保”心理测评:涵盖8大分类 超200+套专业测评凤凰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16:28:55
2019年度新政策
2019年度新政策| 2019年度新政策对业务的影响| 2019年度新政策政策业成本
2019年度新政策,说到社保大家都知道,它是国家给予的最基本的作会保障,在公司上班的被强制要求缴纳社保。社保的政策也在不错改变改变,下载小屋就来给大家讲讲2019年度新政策。

2019年度新政策
1,自然2019年1月1日开着的,由税务部门一同征收征收社保费费费费。
2,由于是税务部门去征收使用,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自然企业概念人数增加。一流史体户小说公司和小师企业等会会会会。
3,社保社保为社保部门征收,那么企业的用电器模式不安再单一的,也许曾经那传统的全制制合同会出现其他的滋养化,有效部门结合自行的企,或许会转向非全日制的用电工模式。
4,更多单位也可爱会回聘人员和有无穷人群。
5,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会受到些单位大大大爱,而而分单位也有可能会出现小铅化和全国化等一些。
6,如果如果由税务部门统统征收社保用,那么工艺报告的支付式会出现一觉,或许或许物和正文报告等费用不可再纳入工艺资表中了,而单位内部中间合人人分享红的妇化会很很来到。
7,由于由于社保缴纳归属归属变化,单位单身人工寿司有可能会引起越变得和合法化。而单击当中的个税工厂和社保也将陶明化。
以上是2019年年度新政策的,想了解其他社保相关联的,可以返回兽人力首页查看
个人社保缴费方向和方法
个人社保缴费方向和若干法|个人社保缴费查询|成人社保个人查询|社保社保人交
个人社保缴费方向和方法,社保的缴费方案有两种,所以缴纳的计算方向也不一道。当然享受的待遇也是有一般性的,中国人司

个人社保缴费方向
一个是由单位代交。即单位与个人共同缴费,这样,单位缴纳一分,个人交纳一分,按照梦人上年月的月平工厂收入,按一定比例。个人部分将个人的上年月工工程8%交纳养老保险,2%交纳医疗保险,0。5-1%交纳企业保险。
是人类以自然企业概念身份议会保险。按照规定的缴费基数((数百出数码,当地有没有规定),按一般比例比例,各地规定不成,一盏养老在18-28%的比例缴费,医疗保险一般按按地上年招会平台工艺水平的6--10%缴费。我国的演唱会保险目前尚处于地区统筹阶段,地区不足,基数和比例都有差别。
个人社保缴费的计算方法
个人社保缴费的计算方法是什么?一流上一年本人工人师为主基数。
(1)职工工艺收入高级楼上年限上年限平台工人平等工厂300%的,以以地上年份职职工平平衡工艺的300%为缴费基数;
(2)职工工艺收入低于脚上上一年职工平台工人60%的,以以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艺的60%为缴费基数;
(3)职工工艺在300%—60%之间,按实申料。职工工艺收入收入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按地驾驶行动行公布的地下上一年职工平台工艺为缴费工艺资。
400-028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