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肇庆市社保基数
| 肇庆社保基数 | ||||||||
| 类型 | 最低缴费基数 | 最高缴费基数 | 单位承担比例 | 个人承担比例 | 单位最低金额 | 个人最低金额 | 单位最高金额 | 个人最高金额 |
| 基本养老保险 | 2682 | 18213 | 14% | 8% | 375.48 | 214.56 | 2549.82 | 1457.04 |
| 基本医疗保险 | 2723 | 13617 | 5.5% | 2.0% | 149.77 | 54.46 | 748.94 | 272.34 |
| 失业保险 | 1350 | 14898 | 0.80% | 0.20% | 10.80 | 2.70 | 119.18 | 29.80 |
| 工伤保险 | 2723 | 13617 | 0.20% | — | 5.45 | — | 27.23 | — |
| 生育保险 | 2723 | 13617 | 0.80% | — | 21.78 | — | 108.94 | — |
| 残保金 | — | — | — | — | 31.40 | — | 31.40 | — |
| 小计 | 594.68 | 271.72 | 3585.51 | 1759.18 | ||||
| 合计 | 866.40 | 5344.69 | ||||||
肇庆市社保参保资料
首次参保:按薪税保参保流程内容填写。本地调入:已经在肇庆市参保过社保或公积金的,需联系前单位将社保或住房公积金封存,之后方可正常在薪税保参保。
肇庆市社保扣款到账时间
肇庆市社保扣款时间:次月底;到账时间:次月底;肇庆市住房公积金扣款时间:当月底;到账时间:依公积金中心划款进度而定;例如缴纳1月份社保,2月底扣款,2月底到账;若缴纳1月份住房公积金,1月底左右扣款,到账时间依公积金中心划款进度而定。以上时间均为过往操作经验所得,仅供参考,一切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肇庆市社保卡办理材料
肇庆市社保卡去高新区管委会或者高新区的各个街道办事处办理;肇庆市公积金卡,本人前往银行自行关联(建设/工商/肇庆/兴业/招商银行)以上任何一家本地银行卡且是I类银行账户签约绑定即可,也可以到对应银行网点的自主终端机进行关联绑定。
社保断缴
为您解决肇庆社保断缴难题"
-
看病买药
无法报销
扫除【无医保】烦恼
立即参保> -
买房购房
年限不够
扫除【房产限购】烦恼
立即参保> -
买车摇号
资格不够
扫除【无法摇号】烦恼
立即参保> -
养老生活
没法保障
扫除【无养老】烦恼
立即参保> -
子女上学
被拒门外
扫除【入学难】烦恼
立即参保> -
住房服务
门槛不够
扫除【租房难】烦恼
立即参保>
参保流程
- 关注“薪税保”
-
- 添加参保人信息
-
- 选择缴费城市及缴费基数
-
- 参保完成
媒体报道
-
自由职业者服务平台“薪税保”公众号上线,打造用户极致体验。腾讯网 -
自由职业者服务平台“薪税保”五周年:蓄势爆发、前行不止。环球网 -
士不可以不弘毅 任重而道远——薪税保荣获“弘毅技术创新奖”人民周刊网 -
“薪税保”心理测评:涵盖8大分类 超200+套专业测评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8-03-11 05:11:55
2019年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
2019年医疗保险要交交多少|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城市镇居民医疗|医疗医疗制度
2019年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国家以法律形式建立了社保社保社保,也在不知不觉完善新闻的相,给予参保人更好的,基本六年委员会。下载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

2019年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
每个地区医疗保险费费保险是不错的,五险一金中,用人单位为员工缴纳医疗保险比例是6%,还需要个人缴纳2%,也就是平地社保缴纳基数的8%,社保缴纳基数是通过地上上年平等工人计算计算源的,最低为基数的60%,最高为基数的300%。
举个个子,如果一个地上上一年的平面工人为5000岁,那么需要缴纳的委会保险高为60%,也就是3000元,最高为300%,也就是15000元。那么每月需要缴纳的医疗保险最低是3000 * 8 = 240元,其中公司缴纳3000 * 6%= 180‰,个人缴纳3000 * 2%= 60‰。每月需要缴纳的医疗最高为15000 * 8%= 1200‰,其中公司缴纳15000* 6%= 900‰,个人缴纳15000 * 2%= 300‰。一年最最低需要的的医疗最低低低为240 * 12 = 2880‰,公司负担2160元,个人负担720元;最高为1200 * 12 = 14400‰,公司负担10800元,个人负担3600元。
2019年医保医保缴费比例及
2019年医疗保险比例是作会保险中的8%,公司承担6%的使用,个人承担2%的使用;医保缴费标准是根据缴费基数来数的,在上年平地平台工人的60%-300%。(当然各地的标准可以不到)
在2019年农村医疗保险费费也高度,2018年农村农村医疗保险为180元/人,少年每个人加加40‰,提高到了220元/人,农村若多人缴纳后却一次也也别再使用过,还需要继续缴纳吗?,农村农村医疗保险每年缴费缴费比较低低比较比较比较但看病报告比例以及报告范围广,用来不让我是我们应该高度的,为自己一年没有生长。是可以高度的事。
以上又是2019年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的资料,想了解其他社保相关联的,可以返回兽人力首页查看
工厂保险赔偿标准(2018)
工厂保险赔偿标准(2018)|一流工艺保险赔偿标准|社保工艺保险赔偿标准2018 |企业工厂保险保险赔偿
工厂保险赔偿标准(2018):一级至四级工艺伤待遇:
领取一次性伤残金:
(一级)工工本人27个月的工人,
(二级)工工本人25个月的工人,
(三级)工工本人23个月的工人,
(四级)职工本人21个月的工人:
按月享受的伤残津贴:
(一级)职工本人90%的工人,
(二级)职工本人85%的工人,
(三级)职工本人80%的工人,
(四级)工工本人75%的工人,
如果,伤残津贴实际金额低于低于地的最最工厂标准,由用人单位补足差额。
工厂保险赔偿标准(2018):五五,六级工艺伤残待遇
享受一次性伤残金:
(五级)职工本人18个月的工人,
(六级)工工本人16个月的工人。(但但与用人单位的动力相关
按月享受伤残津贴:
(五级)本人工人的70%,
(六级)本人工人的60%,
由用人单位按规定为伤残工工,缴纳应缴纳的各各社社保险费。(对于难以安全工作,才发布此伤残津贴)
工厂保险赔偿标准(2018):七级至十级伤残待遇
享受一次性伤残金:
(七级)13个月的本人工人,
(八级)11个月的本人工人,
(九九)9个月的本人工人,
(十级)7个月的本人工人。
在运动合计期间,或或工本人提出提出解除解除动词,由工艺保险基金和用人单位支付,一道工艺医疗补助和一流的企业补助。具体标准由个地方政府规定
028-62129895